— 海拔四米 —

今年的旅游

11月底的旅游,在日本和新西兰间纠结了半天,还是选了没去过的新西兰。

先放些照片

旅途是从基督城开始的,因为航班没有直达的,于是飞到奥克转机到基督城,加起来13个小时的飞行时间,觉得自己的老腰快断了。

我们运气不错,几乎每天都是大晴天,可以看到很蓝的天空。同时也比较晒,那边正值初夏,好多人会在草地和海滩上日光浴。

觉得那边最好看的就是水了,蓝蓝绿绿水质又很清,怎么看都不会厌。

旅游区的鸟类不怎么害怕人,可以尽情拍摄ww(结果大部分的照片都在拍鸭子海鸥什么的)

有两天的住宿点在光害比较少的区域,夜间能看到满天的星星和很淡的银河,可惜我的相机拍不出来,旅行团里有人拍出了清晰的银河。

另外还有团友去跳伞以及攀爬冰川了,这种太刺激了不太适合我这种老年人ww

早上回到了国内又是断了老腰,怕晚上睡不着,白天不敢就这么躺下去,还是趁着拖延症没有发作的时候把这篇给写了。(顺便,明年想去近一些的地方了)


评论(5)
热度(18)

2017-11-25

18  

标签

东游西走